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偷懶
照片沒更新~連紀錄都懶的寫了~
雖然沒上班但是其實偷閒的時間很少
一切都還是要配合著小朋友
他醒著就陪他玩,睡覺時我就要洗奶瓶晾衣服整理
要做自己的事就難了

3個多月囉,越來越好玩了
也越來越有互動
手手可以交握了,也會吃G腿
有時會吃到吱吱叫,但還是不喜歡吃奶嘴,似乎對自己的舌頭較有興趣
在玩的部份,對玩具沒啥興趣→玩具有白買的感覺......
通常玩個10分鐘就要換另外一樣引起他的注意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第一二天帶的時候幾乎黏在我的身上
後來把拔跟他"溝通"後就比較好了~可以自己在床上玩手
小腳腳不時的踢踢愛動,雙手也會不停的揮舞
肉肉很結實,不過還是小瘦子一個...
肉肉阿你何時可以長出來阿~~媽媽喜歡肉肉的感覺ㄝ

最近入睡不再抱著搖了
讓他自己躺在床上玩玩手吸吸舌頭
百分之80會自己睡著

現在一天的行程排的很滿
早上8點多起床→9點到10點玩玩→10點多大便→11點多會帶出去散散步
→12點會睡一次覺→1點或2點起床→2點到3點再玩玩→4點多會再想睡覺
→5點多起來會推車出去走走或在家玩玩→7點多把拔回家馬麻煮飯→8點洗澎澎
→9點多準備入睡
餵奶時間如下
早上6點→10點→2點→6點→10點
所以在睡前都還可以吃一餐

其實自己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時間調配的很好
有時還可以跟他睡一次小覺,比起之前上班時的精神真的好很多
而且看著小寶一天一天的轉變真的很欣慰也很開心
不過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怕以後會太黏媽媽
所以啦~出去社交是很重要的.....
最近超極愛說話,一刻不得閒
也會哈哈大笑和尖叫......
不過通常出了這個家門後....
笑和講話會減少,有時甚至會整個呆掉0_0
有時要很久才會恢復正常......

對了~愛揉眼睛....可以有人為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