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阿木叫我出來自我介紹一下啦~

大家好~我叫做周冠呈,妳也可以叫我周小寶
96年11月13日從我阿木那又擠又小的肚子裡碰出來~
這是我阿木抱我出院的樣子啦!


妳看我那時很小吼~
我才2350公克而已ㄝ~
瞧我阿木笑的咧~

後來我就在阿木那細心呵護下(阿木逼我說的)
現在已經有快7公斤了喔!

最近我都和阿木在家
阿木為了我辭掉非常好的工作
真的很感謝她
所以我都乖乖的自己玩玩具


最近我也很愛看書
阿木都說我很厲害看的懂~
其實都嘛是我裝的~我還那麼小怎麼看的懂啦~





再來要說說我阿木了
每次的閒來無事愛亂我



妳看~這啥帽子啦~
(阿木:明明就很可愛阿~)
還把我定在位子上




然後又叫我跟蛙蛙親親



阿木:拜託~是你自己愛的咧~不要逼我說出你還有另外的心上人......
好啦~阿木不要說~這樣蛙蛙會傷心
阿木:偏不~我要公佈相片



啊~阿木你幹碼這樣啦~

不說了啦~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