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醫生是個還蠻保守的一位叔叔
1歲前不要站、禁止坐螃蟹車、副食品6個月後再吃
小寶在出生檢驗時有檢驗出是過敏兒
本來我真的也是想6的月再餵副食品
但有次丹尼麻跟我說"就是因為過敏兒才要嘗試阿"
對阿~之前試過蘋果米糊小寶的接受度很高
是不是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了
況且小寶可能吃膩了蘋果米糊
越吃越少
所以在5M16D試了"南瓜蘋果泥"

食材

南瓜  4分之ㄧ
蘋果  2分之一
蔬菜湯  30cc(可用冷開水)

作法

南瓜蒸熟
蘋果去核去皮切小塊
兩樣放入果汁機加30cc蔬菜湯(開水)
打至濃稠無顆粒即可



建議20.30cc分裝
第一次不一餵太多
放冷凍可放1個禮拜
微波只需約30~35秒就可以了(微波火力10瓦)


簡單吧!

我上面的份量做了110cc而已喔~
其實還可以加"哈密瓜"
但因為我覺得第一次吃而且還在嚐試中
就選比較保守點的

致於皮膚和便便方面呢?!
哈哈哈哈~
第二天便便會有南瓜味喔!
小寶大便出來時還一度聞不出大便味咧!(往常都很臭)
皮膚狀況也不錯!
沒起疹子

小寶很奇怪
反而葡萄汁會起一粒粒的疹子ㄝ!
也試過壯妹媽說的較甜"紅地球"
最後還是肥了我和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