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姐姐弟弟眉眉好~
哇是周阿寶阿~
跟大家問好~
我阿木會有很多天沒時間寫"我"的網誌
因為我感冒了啦~
不舒服的我變的很愛哭哭
也很想讓我阿木抱  放下我 我就要哭
所以他也別想坐著抱我打電腦

最好玩的是我昨天去乾媽乾爹家度假
那裏有好多新奇的東西
我很愛拿東西來嚐嚐
所以今天我又得了腸胃炎啦~
我一天拉四次喔~
本來只是想放屁的哪知道便便就跟著一起來

阿木:存心要累屬我的啦!

但是大家別擔心的啦~
偶費快快好起來的!

阿木細唸

前陣子感冒才剛好哪知道又來一招
真是失職的媽媽
再加上周小寶很愛拿東西往嘴裡塞
引起細菌感染
不過好佳在的是活動力都還可以
睡覺也都還ok
不然我一定會變熊貓........

在此跟大家說一下網誌會停幾天
等小寶痊癒後會再補大家的
^^ ps:手手千萬別放嘴裡阿! 就算是他的玩具要給他前最好洗一下 還有現在這時期是非常喜歡抓東西放嘴裡 要嚴加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