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小紀錄 
呼~小寶8個月了~~~~ 真快~
小孩越大阿木時間越少 
通常小寶睡的爽歪歪時       <吹冷氣中>....... 
阿木在廚房汗珠大滴小滴的流          <煮粥中>..... 
通常小寶在玩樂時       <放手表演特技>..... 
阿木在旁邊看的心臟噗通噗通跳          <不想干涉太多>......... 
只有阿拔下班回來才得以放鬆........ 

* 自從會自己坐起來
能坐不躺  能站不坐 
花費的力氣自然增大 對於阿木的副食品"終於"肯賞臉吃光光 
第一次還吃了2碗"高麗菜胡蘿蔔粥" 
嚇的阿木想求救問人要怎麼看才知道是吃飽了??? 





* ㄋㄟ ㄋㄟ180cc~210cc 
早上第一餐還是維持在150cc 
真奇怪~一整晚沒吃東西不是會比較餓嗎? 
每次第一餐都喝不多 

* 非常難餵ㄋㄟ ㄋㄟ  
常常餵到阿木想去撞牆...... 
明明很餓但是嘴就是不張開 
塞進去會吸的非常快速 
但剩60cc左右開始不想喝 
哭  鬧  約10分鐘後才肯乖乖喝完 

* 現在喝ㄋㄟ要用玩具引誘他 
還不會自行喝ㄋㄟ   沒特別訓練 希望可以讓阿木服務到長大 

* 大便成條囉!!!!! 
好像是開始吃"正式"副食品那天起
所謂"正式"是指可以不用再補ㄋㄟ ㄋㄟ  粥可以吃1碗  Good boy!!

* 之前的衣服終於"有"穿不下的了 要開始買衣服囉~ 
馬上拜了5件!!!!

* 7M28D-爬行的第一步是為了要去追滾筒衛生紙.......
我說周小寶阿~你真的比較重玩 



* 7M22D-自行坐起   
阿木晚上沒睡好的第一天開始 
睡覺時會像夢遊似的坐起  
眼睛閉著ㄚㄚ叫  阿木要起來幫他推倒...  

* 手的力氣很大  跟阿木搶鍵盤 阿木會輸 小寶整個鍵盤拿去........ 

* 7M15D-開心時會發出"ㄆㄚ ㄆㄚ"的聲音  哭時叫"ㄇㄚ ㄇㄚ" 
自從也發出"ㄆㄚ"的聲音後  有事沒事"ㄆㄚ ㄆㄚ"叫  粉刺耳
是阿木我在陪你玩ㄝ!~


* 白天可以清醒6-8小時  
一直玩  爬收音機  坐著轉圈圈  爬阿木身體  阿木去哪爬到哪





* 愛雙手舉高
而且背對著我  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什麼  好想看那表情阿~


* 會拍手囉~
奇怪的拍手方式  兩手握拳用交叉方式搓

* 一樣的睡眠時間
上午 7點起床後會在約10點睡回籠覺  下午2點睡午覺 約4點起床 晚上9點上床睡覺
但是有時也會沒睡回籠覺 午覺也睡一點點的時候

*最後~
臉的樣子有變化   頑皮臉已出現!!!!!!!





阿木細細念

這篇文章遲了很久才繳出來
最近周小寶有越來越皮越來越黏的跡象
只要沒看到我就假哭著找阿木
我坐在電腦桌前也不行
一定要下來陪他玩
最慘的是
要陪睡.......
有我在旁邊才會玩一玩到睡著
害我連煮副食品的時間都所剩無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