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寶除了很愛站、到處爬之外
就是很黏人
黏人不是要抱抱 而是必須有人待在他身邊
即使是在睡覺或是看他玩都可以
只要一離開就馬上變哭臉的喊媽媽
像個影子一樣在身後爬

有時我在電腦桌前
也是一樣要來湊熱鬧



還有一個就是變的很愛吃  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但是有興趣的是我們大人的食物


每次中午一到我的午餐用好了
就會看到一個小人從遠處爬來站到我身上


虎視瞻瞻的看著碗裡
嘴巴動阿動


一付也想吃的樣子
但是就是不能吃ㄚ~

有時候為了平息小人的怒氣
還要去熱他的副食品跟我一起吃


ㄚ不然會像↑一樣
生氣.........

水果也啥都吃

香蕉、櫻桃、水蜜桃、甜桃、西瓜之類的



但是櫻桃又原封不動的在隔天的嗯嗯看見  哈哈 沒辦法消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