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周小寶後我們一家子出門旅遊次數減少許多
一方面之前小寶還小 餵ㄋㄟㄋㄟ比較不方便
一方面8月份我老爸的事情 拖住了我們的花蓮行
就這樣
10/11算是我們三個月以來出門最遠的一次

其實在10/9就在計畫著三天的行程一定要三家子(娘家婆家自己家)都要顧到
首先10/10要先去醫院看老爸 老公載小寶回婆家看阿罵
(非常明顯的在敷衍喔!  哈哈~)
10/11  出遊
10/12  休息 (你知道  久久出門一次開車粉累的)

前一天的"自X時報"剛好介紹竹圍漁港
而我又想買魚貨和去IKEA
老公便偷偷的做功課
第二天就出發囉!!!!


來到漁港當然就是要吃"尚青ㄟ"海產啦~




我們點了六菜一湯
(餓死鬼投胎  哈哈)
總共1千9百多大洋
貴嗎?便宜嗎?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好吃新鮮倒是真的!
每盤盤底朝天!!
沒錯!你沒看錯!
6樣菜!!!!

當然!小寶也是有讓他嘗些魚湯魚肉
吃的津津有味的!


吃飽後來去漁港買魚囉!
竹圍漁港其實裡面還算蠻乾淨的
(跟台中漁港比起來的話)
我買了最近小寶很愛的"吻仔魚"和小魚乾和一盤蛤
就這樣.......................
哈哈~因為我不會買魚啦!而且又要買一大盤



↑ 不知道好不好吃?!而且應該很貴吧!!!!

那天風超大的
連小寶那沒幾根的頭髮也被吹的站立著
可見風多大吧!



一家三口笑的好開心阿!



有子萬事足~

風實在太強了!而且越來越冷
就上車往IKEA去囉!


阿木細細唸

這次小寶出門表現的非常好
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是這樣吧!
阿拔阿木吃飯時也乖乖坐在推車上吃吐司和魚肉
去IKEA時也坐在推車上
和我們走完全程

雖然很想睡

後來上車要回家時我拿一個餅乾給他



竟然吃餅乾吃到睡著



一路上怕阿拔睡著
還"打呼"給阿拔聽
是說 孩子 真的有那麼累嗎???
累的是阿拔阿木吧!
隔天還全身痠痛 哪都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