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寫開箱文到現在還沒寫
真是糟糕阿~

這次相機的購買是由我自己看自己買
老公完全沒插手
所以當然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型囉!!

來囉~來囉~


這次會選擇東森購物是因為它有7天鑑賞期
不喜歡可以退貨
可以省去媽的寶貴時間



嘿嚕嚕的外殼



躺著我心愛的小白



前面來一張
超級掌上型的啦!



銀幕來一張 (拍模糊了 >"<)

趕快來是拍一張



哇~效果出奇的大好~~~~
連小寶長長的睫毛也拍出來了ㄝ!!!

在室內就拍的不錯了
想必戶外一定也不錯吧!!!



哇~哇~哇~~~
好愛!! 最近小寶愛上"迷迷的笑"
前面那位可愛的小女生就是我說那位鄰居的小孩

去試拍的那天遇到之前有一起去吃飯的小包和包麻




兩個"小"字輩的一直哀哀叫
都累了啦~想睡覺了


心得感想

這次購買sanyo cg9 是我在眾多相機中最滿意的一台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


看出來了嗎?
因為他閃光燈和鏡頭很近
所以容易紅眼
雖然他在編輯相片中有"糾正紅眼"的功能
但是他是把紅眼修成白點
我想這是唯一的缺點吧!


特別感謝小寶這張搞怪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