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匹先生??
匹先生是最近剛到我們家的新成員
他很厲害
會做吐司 麵包 蛋糕
這些都是我和阿拔最喜歡的東西
阿木只要晚上有預約
匹先生就會在早上做好熱騰騰的吐司
可以當阿拔阿木的早餐
可以當我的點心

快點給我吃~

我真的很愛喔~


阿木細細念~

是的~
我們家也拜了一台回來
花了快5張小朋友
妳問我值得嗎?
值得!
不用擔心外面是否添加不必要的東西→為了可以放久
不用擔心沒變化→可以自己添加料 堅果 葡萄乾 巧克力 蔓越莓
成本也很低→通常一包可以用很久 又可做不同口味
最重要是小寶的點心終於有著落
我們早餐也不用再花錢
一杯巴里島現磨現煮的咖啡+熱騰騰的吐司
看著小寶在客廳玩
真的   是一種幸福~

目前菜單都還是照書上的食譜做的
還不會自行做比例
所以還沒有食譜分享
等將來和匹先生熟了一定會放上來的


大家好~我是匹先生



這是我生出來的巧克力藍莓


看起來有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