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寶去看猴子這事寶外公唸了快1個多月
終於在上上禮拜成行了
原本以為小寶會害怕
沒想到不會怕還走的更近去看
反倒是我這阿木超怕那些猴子會攻擊小寶



還會走近跟猴子say hello

一路上去都是自己走路爬山的
沒想到腳力變那麼好
可能是最近常帶出門走走的關係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以前我也有一張照片是這樣
被我媽吊這走的



現在換孫子被吊
難道阿公阿嬤都是這樣牽小孩的嗎?



竟然有這種誘人的表情
是要出去釣美眉的嗎?
裝清純!!



小寶頭髮依舊是那麼的稀疏那麼的淡
常常被人家誤認為是外國小孩或混血兒
拜託!
他阿拔阿木就走在後面
我們哪裡像外國人阿?!



看完猴子中途休息吃水果
最近小寶跟寶外公的互動看了真的實在是很感動也很可愛



常常"阿東"阿東"的叫(公的音還發不是很清楚常常變成東的音)
阿東走再前面也會跑去牽手



對我爸來講小寶真的是他的精神良藥
只要有回娘家寶外公的眼神總是離不開小寶



有好一陣子沒去勝興車站了
這次去覺得改變蠻多的
比較少車進去街道上
走起來特別放心也有心情去逛旁邊商店


這是上到街道上第一家店
以前沒注意有這個東西
那些假面具都是用報紙糊成的
小寶拔帶上去後小寶一整個傻愣著
還問把拔咧?! 哈

 



現在出門真的很少能有全家福
以前還可以用小D用自拍
現在拿單眼都夠重了
更別說小人不配合要喬很久
拿到手都快斷了





走在鐵道上小寶真開心
最愛看他開心的笑臉了
真的是純真的孩子
希望你可以這樣永遠快樂無憂的渡過
最純真的童年



吃完午餐讓小寶在車上睡一下
下午來去清水港區藝術中心



這裡就像台中美術館一樣

我覺得比美術館更好更有藝術的氣息
也有乘涼的涼亭
小寶在這看魚看到吱吱叫



照片的嘴都是在喊"魚""來"



父子倆搶食"沙鹿森山仙草"
小寶愛吃仙草



換阿木跟兒子撒嬌  呵~



清水港區藝術中心
臺中縣清水鎮忠貞路21號
電話:04-26274568

二水豐柏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