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阿弟呀快要到來(也剩一個半月了)

肚子越來越大 小寶也越來越貼心

掉到地上的東西幫忙撿 幫我脫褲子(嘻嘻) 拿椅子給我坐

口語上也變的很貼心

記得有一次 不小心在小寶面前哭出來

小寶看了竟然說 "媽媽 你不要哭 我會乖乖" 聽了覺得好愧疚

因為小寶只是拿書請我唸給他聽 只是那時身心靈都太累才會這樣的

看他好像處處會想到我的感覺 真的好心疼 最近有疏忽到他或口氣不好時

小寶總是鬧一下下而已

還有一次我們去散步 我提議說要不要來賽跑

小寶用一種不好吧的眼神和口氣跟我說

"媽媽 你肚子那麼大不要跑"  當下還不知該怎麼回話咧! 呵呵

總之 我想小寶將來應該會是個好葛格吧!不要求他會幫忙照顧阿弟呀

只希望他知道阿弟呀是來陪伴他的 我們會一起愛他就如同我們愛小寶一樣

也希望他現在會跑到我的肚子前和阿弟呀親親抱抱 生出來後對他一樣是溫柔對待

 

 

再來看看我們最近都在幹嘛吧!

最近六日幾乎都沒有出門玩 不過倒是每禮拜都到社區的游泳池游泳

小寶現在是小黑人還是很瘦的竹炭咧!

IMG_5483.JPG IMG_5486.JPG 

這是第一次去試游 還不敢坐到泳圈裡 而且還全身僵硬

IMG_5806.JPG  

第二次約了朋友的小孩一起壯膽  敢坐到水裡了

後面的小孩很猛喔 嘴裡說怕但卻玩的很開心

 IMG_5877.JPG

這是最近一次去玩

有沒有給他很放鬆呀~完全可以自己優遊自在的滑水踢水

游泳.jpg 

後來幾次我也有下水 沒想到孕婦在水中是那麼的輕鬆呀!

感覺沒了肚子 走起路來也輕鬆 只是上岸吃力了點 游泳對孕婦真是讚呀

IMG_5864.JPG IMG_5867.JPG

 

來在多半時間就是在家吃吃喝喝作怪囉!

鬼臉.jpg 

很愛扮鬼臉 幾乎拿起相機10張有7張是怪臉

喝水.jpg 

連喝水都可以搞怪

IMG_5819.JPG IMG_5824.JPG

玩玩沙子  不過玩的很鱉腳

真的是不愛沙的小孩

IMG_5848.JPG 

"扮扮家家酒" 小寶自創詞

IMG_5893.JPG IMG_5896.JPG IMG_5897.JPG

被媽媽胡搞瞎搞  好可愛呀! 唉~怎麼不是女生咧?!

IMG_5912.JPG 

知道小寶在幹啥嗎?

IMG_5913.JPG 

他在"搜尋"書上有什麼東西

他老拔教的

IMG_5917.JPG

有事沒事打電話給所有他認識的人  還可以機哩瓜拉講一堆  是有對話的喔!

這張是在跟他老爸order午餐  要麵麵 豆干 養樂多

IMG_5922.JPG

不要問我他坐姿為何那麼娘....

 

 

 

以上就是我們8月的生活  既平淡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