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很久了~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96/11/10  第10次產檢  37週又5天
小寶還是沒長大,距上次檢查體重才增加40克
而我體重卻增加了2公斤~
搞什麼~這一個禮拜我吃那麼多小寶你卻沒吃
所以本來整個孕期體重重14公斤的我~硬生生在最後一個禮拜又加2公斤
總計16公斤~
醫生一聲令下~下禮拜一催生~  我跟老公也只有點頭的份~
其實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而且還有一堆東西沒買咧!
只好六日趕快買買買
 
96/11/12 星期一   38週
早上約10點到醫院報到,先測個胎動
再來就要塞藥了,先來個半顆~4~5個小時再回醫院就可以了
先回家等消息,問了護士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運氣好的話子宮很快就會收縮了~運氣不好的話會沒啥反應
嗯.....那到底是要好還是不好ㄚ
算了~還是趕快去買東西好了~
中午還約了月子餐試吃~
其實到下午還是沒啥反應
4點多快5點才又去醫院檢查,才開不到2公分
再塞一次~又被趕回家了
跟老公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想說在來補一下好了
跑去吃"紅敞牛排",其實吃到一半肚子就覺得怪怪的了
所以回家先洗個澡,準備準備就到醫院報到囉!
對了~我記得那天洗完澡還跟同事聊天聊了10幾20分鐘
就已經有開始10分鐘收縮一次了
大約晚上8點40幾分吧!到醫院也是先來測個胎動
其實那時候已經痛的差不多了~平均5-10分鐘會痛一次~痛大概30秒
但是好像才開2.5公分而已
護士還叫我到沙發坐一下,又把我從第一待產室換到第二待產室
就在換到第二待產室時,一切就來的很快了~
落紅~換衣服~灌腸後~護士問我是否要打無痛~
廢話~當然要....
但是卻說要打無痛要吊2罐點滴後才能打~馬的~是不會早點講喔!
要不一來就可以打點滴了ㄇㄟ,還害我之前痛的咧!
就在點滴打還沒到一半時我都快痛到不行時
護士來內診說:家毓~你已經全開了ㄝ~還要打無痛嗎?你要不要生看看?
挖哩勒~就醬喔!前後不到2個小時ㄝ
所以我就在待產室"生看看"了,用力個兩次~就被送入產房了
醫生才緩緩走入產房,拍拍我的大腿"家毓~痛不痛阿"
靠~真想罵髒話勒!痛不痛.....痛死了啦~問這啥話啦!
後來護士幫我人工弄破羊水後~用力3次
小孩就哇哇出來了.....11/13 0點58分
就醬~我的生產過程~前前後後就花個4.5個小時
 
感想~
其實生小孩.......當下是痛啦~但那種痛是痛過就沒了~是想不起來的~
所以你問我要不要生下一胎???那時我生完時當下是曾經有一秒鐘有想要生啦~
但....只是一秒喔~呵呵
其實~我是整個產程都很順利的人,連護士都對我會那麼快生很驚訝
因為我還曾經一度被請去沙發上坐讓另外一個產婦先去待產
結果我比那天去待產的人都還要早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