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寶哇哇落地~真的是哇哇...但也只有哇哇兩聲就停了
我覺得生小孩不痛~之前的陣痛比較痛
護士抱到我旁邊時已經是擦乾淨的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護士還兔了我兩下~我才勉強掙開眼睛
"小寶寶很健康~體重2350喔"
嗯~~~跟之前我做的胎夢一樣ㄝ~細細的眼睛像把拔~鼻子挺挺的我~嘴巴看不出來像誰~
但也只看一眼就抱走了~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再來醫生就做一些善後~開始跟醫生"聊天"
"為什麼小孩會吸收不好ㄚ" "剛剛看胎盤有點小~臍帶也有點細,可能是胎盤的關係"
"那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很難講~應該不是~應該是天生就這樣了" "喔~"
拉拉雜雜的聊了一堆後~醫生又拍拍我的腿~"好了~家毓~小孩生出來啦~再來就好好休息囉"
跟醫生謝謝後護士就推我到休息室囉!
所以我連第二罐點滴都還沒打小寶就出來了.....
一出產房就看到老公幸奮的臉~小寶好可愛喔~廢話~我們的小孩阿~
因為剛生完還需要觀察2.3個小時~護士來跟我們說要按摩子宮讓他收縮恢復到原本的狀態
但是不知老公是太緊張還是太幸奮,沒聽仔細護士說的話
"按摩一兩分鐘子宮變硬就可以休息一下軟了再按就可以了"
緊張的老公壓力大到差點昏倒 老公~對不起~我出賣你了~本來答應你不說的....
不過沒多久倒楣的事換發生在我身上了~
因為剛生產完後3.4個小時後最好可以小便一下~
想說我也躺少說有4.5個小時來解一下好了~在我要下床時~可能是躺太久還是肚子餓了
才一站起來就跟老公說"身體借我趴一下~我好餓....."就眼前一片空白....暈倒了
老公對我的暈倒嚇一大跳措手不及把我架住,
所以我是以腳開八字型的坐在地上,身體掛在老公的身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暈倒,"護士護士~家毓昏到了"這是我聽到的第一句話~
護士趕快跑過來要老公把我攙扶起來~但是腳沒力ㄝ.....
我記得那時護士還有小責怪我們說要下床要叫他們一下~不然要先坐著一下~
奇怪~我有阿~但我那知道會暈倒阿~
連尿都沒去尿就後回到床上了~後來發現我怎麼一直流眼淚阿~
眼睛張開也會痛~慘了~該不會是剛暈倒時去叉到眼睛吧?!
果然~所以我在想下床昏倒回床後又下床直奔另一下醫院囉~還真坎坷咧~
還好大哥認識附近一家軍醫院的眼科醫生~請他等我一下~眼睛因刮到眼角膜包紮了一大包
變獨眼龍的又回到新亞東~
這時我已經成為這家醫院的頭號人物了~
因為"生產時沒打無痛分娩針,小孩體貼媽媽讓媽媽住單人套房,下床時昏倒而刮到眼睛,還包了一大包"
唉~暈倒刮到眼睛事件真的造成迴響,每一個醫生和護士交接時都會特別提一下,有的還問"那ㄟ安ㄋㄟ"
不只醫護人員~當去生產陪產的媽媽爸爸們~也在討論~不過他們是對於我沒打無痛比較佩服啦~
所以剛開始頭一兩天我都是包著獨眼龍在醫院趴趴走~連在看寶寶的其他人都對我行注目禮.....

就醬~我的生產過程就在原本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沒打無痛分娩之下~
硬生生的還要說....下床暈倒了.....再加一比...眼睛還刮到變獨眼龍.....
其實暈倒時~我的眼前是出現一片青青草原~而我正在草原上奔跑著~
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