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寶的白牙5號一直要長不長的
想突破又出不來的疼痛讓小寶"奇蒙子"很不佳
以以往的經驗來講頂多歡個1個禮拜白牙就會冒出頭了
這次卻歡了2個多禮拜

在小寶情緒不穩的情況下
連帶著在考驗著阿木的耐心與脾氣
老實說
我有對小寶發過脾氣
但是發完脾氣後面對著兒子時總是有說不完的歉疚
何必呢?何必對一個是因為長牙不適的小孩發脾氣呢?

後來漸漸的
在要發脾氣前先閉起眼睛深呼吸
張開眼
看見可愛的兒子站在面前看著我時
頓時煙消雲散
而且 
現在皮現在歡 以後會更歡更皮
難道到時是要用打用罵的嗎?

想想~

用"微笑"代替"生氣"
用"說話"代替"打罵"

這樣
不是很好嗎?!

-----------------------------------------------------------

給老公~

雖然常常在你下班後
我老是唸著小寶今天哪裡不乖哪裡壞壞
但是我都還是非常的有耐心的將他的不乖與壞壞安撫下來
其實也不是那麼不乖的啦!
你了解我的 就也只是愛念念而已
你兒子還是最棒最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