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我的頭是不是像剖西瓜一樣...頭上被剖了三刀阿?
我:沒有啦~~你淺層出血而已....像削蘋果一樣....被削一小圈而已啦.....

老爸背對著門口護士小姐進來(手上拿著藥丸)
護士:阿伯要不要磨粉?
我:要(老爸吞藥丸有時候會有點嗆到)
老爸:我又沒有要出去 為什麼要抹粉?(台語抹粉=化裝)
我:XD.....%#^%&$#%@

老爸現在都自己拿湯匙吃飯不要人餵
老爸嘴巴小...舀太大口飯都會塞不進嘴
某日吃飯時.....老爸一樣緩緩的舀起一口飯突然開口說:
阿我又不是小姐....怎麼只有櫻桃小口....飯都塞不進去.......

頭上傷口拆了線護士小姐說要過24小時後才能洗頭避免傷口發炎感染
老爸:阿都被剃光頭了幹嘛要洗頭.....
晚上睡前老爸又問:我現在頭髮有長出來喔?是小平頭喔?
我:對阿!
老爸:阿不就像猴囝仔一樣.....

老爸的輪椅幾乎都是我在推
中午要吃飯時老媽說她要練習推
將老爸推到桌前....為了不卡住桌腳
倒退前進多次
我:這就像是開車...考驗開車停車技術
老媽:對阿~好難....(一邊還努力的在喬位置)
老爸突然靜靜的開口:我都快要暈車了......

XDDD.....我老爸.....超可愛的啦....

轉至姐姐部落格
----------------------------------------------------------------------------------------

姐姐這次老爸生病
特地從日本回來一趟
因為也只有她可以天天在醫院和媽媽一起照顧
(日本正在放暑假)
但是終究是要回日本完成學業的
在這快一個月的日子理
老爸和老媽非常的依賴姐姐
照顧、練習復健動作和與醫生溝通也幾乎是姐姐在負責
所以當9/21姐姐要回日本時
通通哭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