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我還蠻常說"不可以"的
也會不小心失控小小的打了一下小孩
有時還會嘴巴念念他說是壞小孩之類的
以上種種加起來....

我真的是"壞媽媽"

嗚~~~~




最近發現小寶會去碰一些我跟他說不可以的東西
例如 電風扇 電暖爐  馬桶  沒辦法收起來的東西
還有手放嘴巴或拿東西塞嘴巴之類的
他在做之前會先偷看我然後搖頭然後就去碰或吃或放.....

明明就是知道不可以的東西 為何還會去做
做完後還偷看你有沒有在看他
如果做出要兇他的臉馬上裝作要哭哭的反擊我
是怎樣?!
平常對他的關心關愛還不夠嗎?
整天視線放在他身上還要這樣試探我....

每次只要他一安靜下來我的心都會懸在半空中
是不是又去玩馬桶了
是不是塞了玩具在嘴巴



唉~其實是最近小寶感冒剛好
帶他去打流感
竟然打完流感後鼻涕狂流
再次的去看醫生
不是小寶現在看到醫生就會哭了
連醫生護士現在看到小寶都認識了
我都不敢在說什麼了
上醫院頻率也太高了吧!
最後證實了小寶確定鼻子是會過敏的
對於空氣中的塵瞞過敏
醫生還說現在小孩誰不對這過敏

現在我只希望小寶晚上能睡的好就好
不然我真的會變成熊貓眼+壞心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