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周小寶應該是處於最可愛最愛玩最人人愛的時候吧!
說什麼做什麼不會反抗
樣樣都學的很快
真的就像海綿似的吸收
最好玩的是現學現賣
當然也是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這時最好的法寶就是巧虎和星星餅乾
有這兩樣出馬通常十之八九可以把他治的服服的





不過最近令我擔憂的是小寶的晚上睡眠時間似乎有點短﹝約9個多小時﹞
而且睡的並不好
常常在半夜3.4點會開始翻來覆去的
翻個一兩個小時後才肯睡去
之前還因此帶去看醫生
醫生一句話就把我打的死死的
「 白天睡太多啦! 現在白天睡半小時就好 下午3點後不要睡 晚上睡比較聰明 」
哇咧~ 白天睡半小時.......﹝照之前都睡2~3小時﹞
怎麼可能~那時應該正好睡吧!

不過為了晚上好睡
真的白天沒讓小寶睡超過1小時
晚上就"比較晚起來翻" 大約6點多........ ┬ ┬
這就是為何我最近沒在發文的原因了
大都晚上11.12點睡的我
半夜還要應付會起來走路的小子
嚴重精神不繼睡眠不足阿!

還有前幾天終於換了新電腦了阿!
終於不用怕打到一半掛掉
而且現在飆網速度超快的啦!
讓我有動力上網囉!




昨晚他阿拔在組裝電腦
這小子一直在旁邊亂



當然是用消費卷去買的囉!
謝謝小寶和阿拔送的禮物啦~~


放一些小寶最近的生活照
上次弟寶麻還說她工作忙也就算了阿怎麼我blog也長草了咧!
哈哈~
因為少拿起相機也是其中之一啦!
小寶1歲2個月的相片少的可憐阿!




最近下午趁太陽還在會帶小寶出門消耗一下體力
不過有時會愛走不走的
走兩步停一分鐘 東看看西看看
本來出門半小時搞到回來都要1個小時了



又是一張整小孩之作
像阿匹婆
哈哈~




小阿姨回台灣過年囉!
昨天陪老爸去東勢針灸
閒晃校園



每天早上小寶起床喝ㄋㄟ後第一件事
就是將玩具通通掃下地後
玩不該玩的東西






哈哈~
最近小寶愛倒退嚕
他阿拔都叫他"麥克傑克寶"
只是真的那位不會這招
用月球漫步坐進盒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