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姐姐們~

昨天我阿拔阿木帶我去一個好大好大的公園喔!
那邊放眼望去都是我害怕的草地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那裡
於是我...........












我阿木說看一次就好了
因為她看太多遍頭都昏了
是我一直追著她跑啦~
鏡頭晃來晃去的
不過最後她都不讓我抱大腿
跑到一半"key mo 賣"
不爽啦~

後來阿拔要操我去掉單槓


呼~~好累喔!

所以我又做了一項特技!!!



哈哈~我有練過!
我阿拔也有練過喔!
騎車技術超好的啦!



阿木細細念

我家小寶開竅了啦!
對草地竟然也可以這樣奔跑
不過偶也有"出茄"的時候
跌到囉!



第一次見到我家小寶因流汗而濕的頭髮


本來以為他是不流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