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是個很溫馴憨厚老實的小孩→像他老爸
出門在外喜歡觀察別人 用一副看你在做什麼的眼神
通常要看個10來分鐘才會有所行動
而且又喜歡看年紀比他大的(約大個1.2歲)
有些大小孩會跟他揮揮手或打招呼甚至會邀他一起玩
有些年紀相仿的會對小寶視而不見 但也會觀察小寶
但是就是有些很不禮貌.會打人.搶東西的小孩



事情是這樣的

小寶現在對球很有興趣
會踢會丟
去公園時都會帶球



小寶在外一向很溫吞
丟球丟不遠  還要人家丟在他前面
撿球也比人家慢
拿球就不用說 會眼睜睜的看人家把球拿走
自己玩會比較活潑一點
但只要有人加入就會有上述事情發生

那天去公園有一位大小寶半年的葛格
對我家的球非常有興趣
三不五時會過來搶小寶的球
但還算友善
和葛格一起玩球我不反對
但是那位葛格總是自己追球自己丟球
我跟他說球球也給弟弟玩好不好
他會說好  
但是球到小寶手中不到一秒又被搶走
難得小寶會自己去追球
但在撿起球那一刻
葛格又搶先拿走
這事發生一兩次我不介意
但是每次都這樣
我就開始有點想把球要回來帶小寶去其他地方玩了
最讓我看不慣的
這小男孩的媽媽自顧自的在旁跟情人(?)聊天→看起來不像男孩的爸爸
我們都離要1公里之外了
她也都只是喊一喊不要搶這樣而已
是不怕我是壞人把他帶走喔!
生氣>>>>



還有另外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非常不可以接受>

現在小寶一天放風2次
白天多去賣場走走看看書
那次去賣場小寶一如往常的往玩具區衝去
那裡有很多火車鐵軌的玩具
當小寶自得其樂時 有一位小葛格(約4.5歲)走過來一起玩
當然小寶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跑到葛格旁邊觀察他想要一起玩
首先那葛格不理小寶也就算了竟然作勢要推他
可能看我在旁邊他不敢推
後來小葛格跑到一個較小的走道上 
小寶追上去
那葛格竟然先用手軸頂小寶 小寶退了一步
然後再用拳頭打小寶的肚子
.
.
.
.
.
我一整個傻眼.....
馬上抓起那葛格的手說"你怎麼可以打人呢?"→ㄟ~口氣挺嚇人的
我的臉大概也有點兇
但那位老兄好像沒在怕的臉
於是馬上抱起小寶轉身就走
一邊走時還一直跟小寶說那個葛格會打人小寶以後長大不可以打人之類的話


而小寶咧!!!
還是一副發生了什麼事的表情
好了~我服了他了
被打不會反抗
還一直很想去找那個葛格


----------------------------------------------------------------------------------



唉~不是我不讓小寶跟團體或是其他人玩
不認識的媽媽或小孩我真的很難會接受
我承認我不是那麼友善或會交朋友的人
但真的不了解為何有的媽媽會放任自己的小孩會打人搶東西的
那像小寶這樣比較憨的小孩怎麼辦?!
我知道或許小寶的個性還沒有完全顯現出來
但是看到自己的小孩被欺負真的.....
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