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三家又再度一同去郊遊了
這次選的地點是"苗栗 天空之城 景觀餐廳" VS "飛牛牧場"

意外的讓我見到朝思暮想的"布丁"

真的好可愛喔~
想當初在上班時超愛看黃金獵犬的blog
因而際會之下晃到丹尼家
一看看到現在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看到本尊
真是太高興了我!

不過有一個小子卻心怕怕
奇怪!
平常在路上看到都開心的"汪汪叫"
現在本尊擺在眼前卻一副要跑開不敢接近的樣子


小寶:馬麻~我怕怕~不要一直叫我接近嘛!

之前出遊時都一直忘記帶巧虎
導致於小寶如果歡歡時都不知要用啥來安撫
今天特地帶了巧虎出來


↑含情脈脈的看著巧虎  嘴巴也要來了

真是好用ㄝ!



跑步也要帶著牠!

真的很喜歡看小朋友呵護一個寶貝的表情
似乎對待前世情人的感覺(我這個媽好像想太多的樣子  哈哈)

不只小寶愛
弟寶也愛!
還會不忘偷看一下鏡頭!

這次弟寶麻自己一個人帶弟寶一起出來玩
真是佩服弟寶麻~
自從上次自己帶小寶去"三育基督教跑跑"那次後
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會在沒有小寶拔陪伴之下自己出征
真是惡夢一場!!
弟寶又是位"活潑好動"的小孩
哈哈~

這次再遇丹尼
那招牌還是沒變






這張是假裝要把手放到丹尼嘴巴

今天小寶很乖
會自己吃飯


不過都是小寶拔在顧在餵
我這媽咪拍拍照就可以囉~
真是好把拔和乖寶寶一枚阿!



最近很愛小寶開朗的笑容


小孩真的是無煩惱ㄝ!
隨便一逗就可以笑開懷!
這張牙齒拍的好清楚喔!


最活潑的弟寶


終於看到所謂的豬付身



無論什麼表情姨都愛啦!

餘興節目



三個人表情都很妙
而且三隻小豬都穿橫條紋上衣
都沒事先說好喔!



吃飽飯後放小子們再去跑跑

這三個總是往不同的方向去
很難拍到在一起的畫面
首先開跑的竟然是小寶
剛到達天空之城時
因為小寶肚子餓再加上前一晚沒睡好
還有一點點的小孩恐懼症還沒平復
心情超不美麗的
一直黏我像無尾熊一樣
後來吃飽
精神一整個來

奔跑吧~
男孩~~







弟寶麻去抓不受控制跑遠的小孩



離開天空之城後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飛牛牧場"
小寶拔刻意放慢速度讓三隻小豬可以在車上補個眠
到達飛牛牧場剛好三隻都起來囉!

拿出法寶泡泡
兩個小孩最感興趣
一直圍繞在小寶拔旁邊

是哪兩位阿??





哈哈~
小寶還沒在戶外玩過泡泡
第一次看到超新奇的
一直要把拔再吹
但是還不知要去追泡泡
反觀弟寶
會去追泡泡 打泡泡
滿場跑~

那另一隻小豬咧?



自己開心著玩球
還冷眼看著小寶和弟寶玩泡泡
心裡大概想著"那只是泡泡而已嘛~"
哈哈~

下午的天氣不熱不冷
有草地有藍天
真的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在那席地而坐
跟媽媽們閒話家聊
看著小豬們跟小寶拔玩的畫面
真的~
夫復何求~




最近小寶表情真的很多
調皮臉都出來了
這下巴士怎麼回事?



真的是越來越像他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