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覺得這張照片哪裡不一樣嗎?
是不是更清楚更好看更可愛嗎?
哈哈哈~
沒錯!
嚷嚷許久的單眼相機終於到手了

『 Canon 450D 』

開箱文我就不寫了
因為早已被期待和興奮的我抓出來
"喀喳~喀喳~"的狂按好幾下了
那聲音真是悅耳阿!
終於知道為何有人會一拜再敗的補充所有單眼相機的器材了



在用單眼拍照的這幾天小寶不幸得了媽媽都很緊張害怕的"玫瑰疹"
一整個沒精神
白天厭厭的 沒啥精神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們還是帶小寶去公園散散步
玩他目前最愛的泡泡

要起步囉!



哇~泡泡!



我也要吹~


哈哈~好可愛!
好愛這張捏!

最近小寶的臉上一直有大大小小的傷
自從被咬後
齒痕好不容易結痂了
下面自己撞到書連皮都掉了一層
眼睛上的傷也是自己因為跑太快撲倒撞的小椅子
這兩天又多了一道傷在嘴唇上
真是!
跌倒都不會用手撐著

跑跑回家後早早8點多就累到上床睡覺
當晚就開始燒燒燒
好笑的是
當燒到38.39度時
小寶自己還會用手摸自己的臉喊著"唷~唷~唷~""唷~歐~"
一付怎麼那麼燙的樣子
看了真是心疼又好笑

慢慢的長夜下來
小寶的耳朵大概快被我戳爛了
早上還會自己量



瞧他眼睛腫的咧!

但是因為今天要和婆婆大哥一家吃飯
早上整理整理又要出門了

所以當然體力不知的倒在我懷裡睡一下

這張粉有母愛的感覺
但是我心理正在暗剿"現在你有得睡 阿阿木咧?!"

睡飽了
有精神了
吃東西  跟姐姐玩 玩貓咪




今天穿的很帥
走秀一下





奶奶家有溜滑梯
順便試試連拍的效果











連這種瞬間的動作都可以拍的那麼準



就這樣下午回家
一整天體溫也都在37左右
但到了夜晚再度燒燒燒



阿木細細唸

這次小寶玫瑰疹可能是我平常看很多別人的部落格的關係
對於這個症狀略知一二
再加上發現的早
提早在星期五晚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也說應該是玫瑰疹
3~5天後會出疹子
回家就等發燒吧!
所以從5/1下午開始到5/5疹子就開始長出來了
現在小寶是小花貓一隻
呵呵


ps~有些照片好像銳化的太嚴重了
       不像單眼拍的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