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打扮
上衣-愛的世界  阿嬤買的
褲子-愛的世界  阿木買的
鞋子-小火車      阿木買的

最近假日一定會找一天帶小寶出門走走
可以去的地方多了 
打算把以前夫妻倆去的地方全都再去一次
應該可以玩很久(意思是說以前兩人世界時真的去很多地方)

上禮拜假日先到附近的彰化-八卦山走走
小寶最近很愛牛 想說帶他去看看真實大隻的牛
小寶拔選了 大山牧場  來做小寶的初體驗





小寶在來的路上先小睡一下(沒辦法~6點多就起床了)
抱下車時還在睡
眼睛一張開馬上叫了一聲  " 牛 "
嗯~巧虎沒白看了  哈哈



問他要不要餵牛吃草  說好
孝子阿拔馬上幫他去買了一捆
(oh 不 是小寶還沒說好他阿拔就買了一捆)



但是這小子全程手握的很緊
最後是他阿拔餵的很開心
小寶看的很害怕



有沒有???
小寶拔說他真的抓很緊
但是嘴巴一直念念有詞
想餵又不敢拿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我是小寶的高度.....



哇咧~看看這牛舌餅舌頭
我也會怕.......




問他會不會怕
趴在他阿拔身上抱很緊
問他要不要跟牛照相



不要......
要給他阿拔抱
後來站遠遠的照一張



後來要離開時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最近小寶很愛呢!

八卦山這邊有很多景觀餐廳和土雞城
要出門時最好先做做功課才知道要選擇哪間
不然我會小推這間





如果是晚上來還可以看夜景呢!
這邊園區很大 有燒烤區(戶外)和簡餐區(室內)
還有池塘 溜滑梯 搖椅之類的
餐也還不錯吃



現在吃飯真的給小寶兩杯水就可以了



邊玩邊餵一下子就吃完了
休息一下到戶外玩玩囉!



這張就是我上篇所說的
手掌不敢摸地板 小寶拔爬的很辛苦





第一次不敢溜
還要小寶拔當墊背

騎馬



看一下後面追上來了沒?



在這邊發生一件慘劇
要看到最後喔!



這一撞把小寶的好心情撞掉了
接下來什麼都不順他的意
叫他去有樹蔭的地方坐 
不要



拉他阿拔去曬太陽



發現小青蛙
小寶是坐在池塘邊喔!

想睡覺心情很不美麗

又是一張小寶拔笑的很開 小寶"解屎面(台)"

上車睡覺 我頭也點到不行
小寶拔一個人獨自開車
開著開著開到溪湖糖廠



小寶也醒了  活動活動筋骨囉!



拿這麼大的拍子幹嘛!





自己一個人也很忙!!!



一天時間過很快
這樣也出門一整天了
晚上回台中sogo百貨公司吃晚餐





小寶也吃很多喔!










阿木細細唸

最近小寶平日很黏我
假日超黏小寶拔
那天甚至不讓我抱 也不給我牽
一整個有失落的感覺......

還有有沒有發現都是小寶拔陪玩我拍照
一方面小寶拔自己也愛玩
一方面是我嫌小寶拔用單眼技術真的太爛了
不是抓不到瞬間就是失焦
我和小寶的合照寥寥無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