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小紀錄了
一來平日在電腦桌前的時間真的不多
二來最近假日一定會帶小寶出去踏青
回來寫遊記就讓我寫一個禮拜了
今天難得可以來寫寫最近的生活
因為今天又帶小寶出去操回來一下就睡著了
難得讓我可以做在電腦桌前

本月最愛食物   豆漿  大黃瓜  肉鬆  西瓜  蛤蠣湯 
豆漿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真的不愛 除了懷孕時為了小寶才喝
沒想到大概是在肚子裡嚐過這滋味
最近愛的咧!可以喝完半杯 
他老拔樂得天天幫小寶出去買
因為小寶拔也愛






十足的九官鳥
超級會模仿聲音的
反舉喇叭聲、開車加速聲、鳥叫聲、救護車聲等等
覺得以後小寶應該會去當口技人員吧!





語言應該還算ok
基本的已經會講了  數字  A~Z  親人的稱呼 生活用語之類的  
尾音都會上揚  聽了會令人有酥麻感

現在會想要說2個字以上的
但是目前大人還是聽不懂
會學習大人講話的尾音
問他好不好通常會回好  很少說不要
但是有時候還是搞不懂他到底知不知道意思
有次見他都說好
就問"吃大便好不好?"
也回答說"好"  





外出一條蟲 在家一條龍
小寶真的是一個很溫吞溫馴的小孩
在家可以玩到尖叫超high的
外出顯的很害羞走到哪都要牽著手 (不過這是好處 比較不怕走丟)
可能之前的小孩恐懼症還沒完全克服
看到小孩多時會定著 遇到熱情點還會眼泛淚匡
不趕快去救他會放聲大哭
這點現在真的有點傷腦筋!
已經帶他去小朋友多的公園去玩了說
而且一天還放風兩次ㄝ!


還有現在完全不怕草地
有草地一定要上去踏個幾回
即使是雜草叢生
老娘我可是很怕採到大便ㄝ!





堅持 + 固執  =  死小孩
這就是小寶最近的寫照



看這臉有沒有很想給他打下去
醜死了



跑到大門口去哭
常常為了不順他的意或不知哪一跟筋不對勁
哭的死去活來的


大概遺傳到我的固執和小寶拔的堅持
這兩個加起來真的會氣死人
有次出門為了穿哪一雙鞋子
硬是拖延半小時才出的了門
出門也常因不想走路而在地上打滾
跟我在街上堅持著
吃東西也動不動就吐出來
不熱不吃 沒吃過的不吃 肉不吃
總之 真的是越來越有個性
已經不是那可以擺佈的小孩了




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不過僅對於爸爸媽媽



愛乾淨
手髒會唉唉叫
地板髒也會去拿黏黏來擦
出門若要爬上椅子手會不敢扶著椅子
用手軸撐著爬



最近發現不爽時會故意做ㄧ些平常跟他說不行的事
例如丟東西 手去摸髒東西之類的
一整個很故意


在這半年小寶真的成長了不少(除了體重以外...)
也開始漸漸邁入可以溝通的時候(雖然偶而裝傻)
皮樣與個性也慢慢顯現
希望往後的小寶體重可以增加一點
飯多吃一點
這樣~就足夠了!


最後附上小寶開車車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